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Dymy]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超級戀人 第一季
作者: 優帕爾
頻道: 電視/TV
影片: 7
人氣: 2
簡介: 故事簡介
故事主要敘述海棠晴和海棠零兩養兄弟糾結的愛情日常。還是高中生的海棠晴在暑假時,因離異多年未見的生母春子誆稱病篤而自日本飛奔加拿大,結果在那裡突然迎來了生命中的另一位弟弟零。零身世不明,本來是個誰也無法管束的野孩子,晴的溫柔和堅毅最終成功打開了零的心扉,兩人甚至約定好將來要一起居住日本。夏末,歸國的晴卻遇上車禍,同車的生父和後母雙亡,晴失去了整個夏天的回憶,家庭破裂,兄弟分離,心裡也留下了創傷。
五年後,零信守約定越洋而來。高中退學成為牛郎的晴,突然受律師柏木幹子知會,其戶籍中除雙胞胎弟弟亞樹、蒔麻外,父母生前還領養了一個弟弟。疑惑不安的晴和不諳世事的零經歷一番波折的磨合後,零一度放棄回到加拿大,恢復了部分記憶的晴隨後緊追而去,兩人在加拿大共度一年後才回返日本。零在日本初中畢業並升上私立名校蒼陵高校的同時,在晴的努力下,海棠家遷入向柏木律師租借的新居,至此晴終於一償宿願,使四兄弟同居一屋簷下。放棄牛郎事業的晴,為順便照顧長不高的零的飲食,選擇在新居所經營新咖啡廳「CAFE & BAR WHITE FANG」的白天時段維生。漸曉人事又進入青春期的零,和晴從親吻開始,逐漸超越養兄弟的情分,兩人的感情不斷遭遇小矛盾和危機時,週圍的人溫柔接納並守護他們的感情。在故事主軸外,晴和零的親朋好友們也分別陷入各種不同的情感混亂和煩惱。

製作人員
原作:阿部美幸(KADOKAWA/Emerald連載中)
監督:石平信司
助監督:渡部穩寬
系列構成:中村能子
角色設計:瀧原美樹
道具設計:川崎愛香
動物設計:神谷美也子
道具作畫監督:荒木彌緒、岡戶智凱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裝飾藝術:山本蒼美
音響監督:秦昌二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音樂:高梨康治、片山修志、加藤賢二(Team-MAX)
音樂製作:日本古倫美亞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製作:「SUPER LOVERS」製作委員會(第1期)

片頭曲「おかえり」
作詞、作曲、編曲:園田健太郎,主唱:矢田悠祐
片尾曲「ハピネス YOU&ME」
作詞:宮嶋淳子(SUPA LOVE),作曲、編曲:hisakuni(SUPA LOVE),主唱:海棠四兄弟 [海棠零(皆川純子)、海棠晴(前野智昭)、海棠亞樹(松岡禎丞)、海棠蒔麻(寺島拓篤)]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Dymy]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超級戀人 第一季專輯 伊莉影片區[Dymy]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超級戀人 第一季專輯 伊莉影片區[Dymy]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超級戀人 第一季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