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DC][科幻] 閃電俠 第 4 季 ( The.Flash Season.4 ) 全 23 集 ( 中英字幕 )
作者: 雷瑪納德
頻道:
影片: 23
人氣: 569
簡介: 美劇《閃電俠第四季》(The Flash Season 4)是DC娛樂和華納聯手CW電視台製作的真人超級英雄系列劇,是美劇《閃電俠》系列的第四季。

  閃電俠劇情講述了主人公被閃電擊中後獲得了超能力並維護正義的故事。

  Barry Allen在11歲的時候,他的母親死於一次離奇的恐怖事故,而他父親更被錯誤指認為兇手,而他父親的摯友,警探Joe West領養了他。現在Barry Allen已成為一個聰明﹑上進﹑討喜的CSI鑑證分析員,與此同時他為了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於是追蹤起各種都市傳說,也同時見識了先進的科技。
近期Barry Allen迷上了由有遠見的科學家Harrison Wells及其S.T.A.R.實驗室團隊開發的粒子加速器,其功能指對能量及醫學界都會有飛躍的進步;然而在公開亮相當日(Barry Allen這角色先前曾在《綠箭俠 Arrow》里出場,於《綠箭俠》事情快完結時回去了中心城,亦為公開亮相當日),粒子加速器爆炸並引起了一股風暴,不少人因此喪命,而Barry Allen則被雷擊。

  而從長達9個月的昏迷甦醒後,Barry Allen發現自己因禍得福,得到超高速的力量,令他決定使用此力量保護中心城。不過他隨即發現他並非唯一一個「超人類」,自那事故後,中心城的失蹤事故及不明原因死亡事件急劇增加,在預告片可看到,有人在爆炸事件後,成了能使出風暴之力的人。

  於是主角現在有了新目標,利用他的超高速保護市民,以及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為父親正名。雖然目前僅有部份密友及同事知道他的真面目,但世人將會都認識這位新英雄……閃電俠!

第四季開始時,巴里已經在神速力中被困六個月了。在這六個月中,閃電俠團隊要如何面對這個事實?而對於艾瑞絲來說,要接受這個事實肯定更加困難,因為她同巴里的大團圓結局在最後一刻破滅,她失去了她的未婚夫。
沃利暫時成為了閃電俠。雖然巴里暫時被困神速力場之中,但是閃電俠團隊也不會讓中城失去閃電俠的保護。前些時候網上流出的片場照顯示閃電小子沃利穿著部分的閃電俠套裝的樣子,而且還帶著特製的紅色護腿,隨後也有沃利身穿全套閃電俠紅色套裝的照片流出。好在閃電小子演員前些時候曾在一次採訪中表示凱南·朗斯代爾(Keiynan Lonsdale)曾表示,「我覺得目前閃電俠還有相當多的故事要講述,而且對於沃利來說他也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也需要不斷成長。」
第四季的反派為「思考者」。《閃電俠》的前三季中,反派為清一色的極速者,這在某種程度上會使觀眾產生一些審美疲勞。也正因為如此,製片方和編劇在第四季中引入具有新能力的反派「思考者」。當然這個反派的身份對於粉絲們來說並不意外,畢竟「思考者」和「迪沃」這個名字在第三季中已經出現過至少兩次。
第四季反派的跟班為「機械師」,她是一個相當聰明的工程師,她為「思考者」設計並組裝了許多設備,是「思考者」的得力助手,也是「思考者」的狂熱信徒。「思考者」的強大大腦加上「機械師」的超強操作與裝配能力,相信第四季中閃電俠團隊將面臨更多新的挑戰。
「伸縮人」將在第四季中露面。《閃電俠》第四季將有另一名受漫迷喜愛的角色————「伸縮人」登場。「伸縮人」本名拉爾夫·迪布尼,他具備能夠將自己的身體伸展到不可思議的長度和大小。他不僅是一名科學家,而且還是DC漫畫中相當重要的偵探。然而目前「伸縮人」的選角尚未確定,有待進一步的消息。
「躲躲貓」(Peek-a-Boo)將回歸第四季。「躲躲貓」曾在《閃電俠》第一季中出現,給閃電俠巴里製造了不小的麻煩。她具有意念傳送的超能力,並用這種能力將自己的男友從監獄中救了出來。第一季後,「躲躲貓」就再未出現,而這一次她將在第四季的首播集中露面,她的出現原因及方式目前還不清楚。
哈里森·威爾斯將回歸第四季。在第三季季終集中,哈里森·威爾斯的二重身HR假扮成艾瑞絲並代替她死在了薩維塔的手中。據HR的扮演者湯姆·加瓦那(Tom Cavanagh)表示,他將在第四季中回歸出現,那麼這一回他將是哪個地球的哪個版本的哈里森·威爾斯?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DC][科幻] 閃電俠 第 4 季 ( The.Flash Season.4 ) 全 23 集 ( 中英字幕 )專輯 伊莉影片區[DC][科幻] 閃電俠 第 4 季 ( The.Flash Season.4 ) 全 23 集 ( 中英字幕 )專輯 伊莉影片區[DC][科幻] 閃電俠 第 4 季 ( The.Flash Season.4 ) 全 23 集 ( 中英字幕 )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