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實習醫生格蕾第七季Grey's Anatomy7
作者: jami
頻道:
影片: 22
人氣: 400
簡介: 第六季,西雅圖醫院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槍擊事件,季初兩家醫院合併來的新人“大眼醫生”Reed和憨厚傻小子Percy醫生不幸罹難,我們的主角Derek和Alex雖然大難不死卻也身受重傷。剩下的醫生雖然並未遭受肉體上的傷痛,卻也逃不過各種精神心靈上的磨難,終於在第六季開始陽光生活的Meredith在重壓之下不幸流產,Callie和Arizona在是否要孩子的問題徘徊不前,終於改變浪子生活的Sloan能否和Lexie破鏡重圓……
第七季伊始,整個醫院將會在一片悲痛傷感中開始自己新一季的工作。而根據大媽的最新透露,第七季要一掃上一季的陰霾,新季開篇曲就會有一場出乎意料的婚禮。這是否意味著Cristina和Owen真的會在開篇集走入婚姻的殿堂?還是代表同性戀人Callie和Arizona終於解決生活分歧走向新的開始?除此之外,第六季新近角色Jackson Avery,暗戀Derek的助理April Kepner順利轉正成為新一季常駐角色,Izzie是否會重返劇組,又會對劇情走向產生何種影響?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七季實習醫生格蕾的精彩表演。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實習醫生格蕾第七季Grey's Anatomy7專輯 伊莉影片區實習醫生格蕾第七季Grey's Anatomy7專輯 伊莉影片區實習醫生格蕾第七季Grey's Anatomy7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