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JOJO的奇妙冒險-幻影血脈
作者: 星辰變
頻道: 電視/TV
影片: 15
人氣: 2132
簡介: (幻影血脈)的故事舞台是19世紀末的英國,達利歐‧布朗度因為碰巧遇到遭逢馬車車禍的貴族喬治‧喬斯達而被喬治當成救命恩人,在達利歐因病過世之後,達利歐的兒子迪奧·布朗度[DIO]成為了喬斯達家的養子。迪奧為了奪取喬斯達家的家產,處處迫害喬治的兒子喬納森·喬斯達[JoJo],不但在喬納森的朋友中散播謠言、強吻喬納森的初戀情人艾琳娜,害死喬納森的愛犬,還企圖毒殺喬納森的父親喬治。迪奧被收為養子七年後,他企圖下藥害死喬治的計畫被發現,喬納森在追查毒藥的來源時結識了食屍鬼街的流氓老大羅伯特‧E‧O‧史比特瓦根。與此同時,迪奧得知了一只被喬斯達家當作收藏品的石鬼面[石鬼面]的用途,只要將石鬼面戴上並沾血,就能將佩帶的人變成吸血鬼。喬納森從食屍鬼街歸來後,與變成吸血鬼的迪奧在喬斯達宅邸死鬥,他雖然重創了迪奧,自己也受了重傷。喬納森在艾琳娜的看護之下逐漸康復,並遇到了追查石鬼面的威廉·A·齊貝林男爵,喬納森為了打倒迪奧,拜齊貝林為師學習[波紋氣功],這項能力可以透過呼吸產生的能量打倒吸血鬼。他們打倒了迪奧派出的手下,齊貝林在過程中喪命,但他在死前將能量傳遞給喬納森,讓喬納森得以擊敗迪奧。在戰鬥結束後,1889年2月,喬納森和艾琳娜結婚、並乘船到美國度蜜月,但大難不死的迪奧也悄悄地埋伏在船上。在迪奧的突襲下,受了致命傷的喬納森不得不與迪奧同歸於盡,而救了一個嬰兒的艾琳娜則藏身在鐵製的棺材中逃過一劫。雖然喬納森已經逝世,但孕育於艾琳娜體內的新生命,以及艾琳娜在船上所救下的嬰兒都繼承了喬納森的高潔的精神,展開了新的故事。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JOJO的奇妙冒險-幻影血脈 專輯 伊莉影片區JOJO的奇妙冒險-幻影血脈 專輯 伊莉影片區JOJO的奇妙冒險-幻影血脈 專輯 伊莉影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