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NY
 找回密碼 或 安全提問
 註冊
註冊|登錄
如圖片無法顯示,請把網址 HTTPS 變成 HTTP
名稱: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作者: yhoo
頻道: 電視/TV
影片: 26
人氣: 6252
簡介: 聖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參加聖杯戰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御主(マスター,英文Master),與7名被稱為從者(日文:サーヴァント;英文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

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這7組人馬各自為了成為最後的那一組而互相殘殺。

缺乏學習魔術的才能的魔術師主角衛宮士郎,偶然地與從者中的劍士·Saber('セイバー)訂定契約,被捲入聖杯戰爭當中。

在遊戲版本中,隨著選擇的不同,後面劇情亦會出現極大改變。遊戲共有3條主線故事:「Fate」、「Unlimited Blade Works」及「Heaven's Feel」這三條。玩家必須依次完成篇章才可解鎖下一個線路。

DMCA|2257|免責聲明|廣告|聯絡我們|提供意見|規則|常見問題| 移動 | 尊貴會籍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專輯 伊莉影片區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專輯 伊莉影片區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專輯 伊莉影片區